close

今天是Joey Tempest的46歲生日喔!!Happy Birthday to Joey!
一大早我就到Europe的Facebook頁面上留下祝福囉:

Dear Joey, Happy Birthday!
I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 day, good to relax and rest!
Please enjoy all the love and blessings!

Hugs from Taiwan! take care.  :)

希望Joey今天度過一個超級開心、超級幸福的生日!
全球有這麼多樂迷祝福他,他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在Europe剛剛結束Bloodstock音樂祭的演出之後,我想Joey應該回英國的家好好休息了吧?
也許現在正與妻子孩子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呢!
真希望他會上網看看大家給他留下的祝福文字~~希望你能看到我留的啊~~~

想想真的也很奇妙,從國小國中就開始愛Joey,
雖然中途有好多年遺忘了他,但是那份愛一直都在!
能被全世界這麼多的樂迷愛與支持擁戴,Joey很幸運、很幸福呢~
這可不是隨便誰都做的到喔~~

我要用力的祈禱,明年我能見到你,Joey!
光是只有夢到你是不夠的!我一定要親眼看到你!看到你和你的夥伴們!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生日快樂!Joey,願你擁有全世界最美好的愛與祝福,充滿你的生命!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