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的紀念專刊.... 這些出版商真是卯起來的撈錢啊....



今天收到前兩天在博客來訂的一些紀念專刊,唉~真是... 人才剛走馬上週邊商品狂出,
看著琳瑯滿目的週邊商品真的是心動不已.... 身為歌迷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
真的要全包那得花多少銀子?我老爸又不是王永慶,怎麼可能啊....

我想,Michael應該也不會希望歌迷為了買他的週邊商品買到荷包空空甚至負債吧?
還是要自制一點啦....




除了那本沒啥內容的日文雜誌很後悔買它,其他三本都很精緻,
雖然都是英文完全看不懂,但是看到不少珍貴的Michael照片,多少有些紀念的性質....

歌迷就是這樣,就是會為了紀念他而花錢去買這些東西,我也不例外。
就覺得該買些關於Michael的東西來留作紀念,
畢竟這輩子沒有真正跟他面對面接觸過,都只是透過螢光幕來欣賞他...
雖然親自參加過一次演唱會現場,遙遠的看台目測舞台上的Michael只有1cm那麼高.....
總是距離你好遙遠啊Michael...........
如今你應該在天上微笑著享受安詳了吧?而留下來的人還在悲傷..........



其實我在博客來上訂的不只這4本,還有2本在調貨中,
之前還買了「TIME」更後悔,
那也是一本可惡的爛雜誌!靠MJ賣錢卻在雜誌中嘲諷他,還真是有臉稱為紀念專刊?
有興趣的人自己搜搜關鍵字,有別的網友說明的更清楚,
早知道我就不會買「TIME」了,超可惡...


關於Michael的收藏我並不多,應該說是很少,
以前真的不懂要好好收藏這類物品,也沒有剪報和收集雜誌那一類的....
之前他的著作「舞夢」我有買中文版,可是比較早出的另外一本好像一直都沒瞧見過,
看到博客來上「舞夢」的原文版也開始預購了,只能說商人真的不會白白錯失商機...

至於Michael的專輯,當初因為貪圖方便,所以把CD片全部拿出來放在整理冊中,
如今翻箱倒櫃硬是找不到l那些專輯的CD外盒,吐血啊~~~~
考慮是不是該把Michael的專輯再重新買過一次... 考慮ing.... 但是Michael的專輯真的不少.... Orz

Michael Jackson|Shop the Michael Jackson Official Store
這裡有賣非常多的週邊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連去看看,有些商品感覺滿精緻的,

像這件T恤上面的圖案設計是Michael的剪影搭配上半邊月亮!非常好看!
我好喜歡這件喔!只是我疑惑實品也會這麼精緻嗎?

很多都很想要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買,而且很多都價格不菲哩....
我真的不應該這麼敗家啊....  Michael你能體諒我吧?嗚嗚~~

有時候認為回憶應該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單靠力量微薄的回憶,人腦有時候真的裝不了那麼多回憶哪.... 
看著這些商品像趁火打劫一般的瘋狂推出,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不是滋味啊............ 

Michael,你要是沒走該有多好..........? 真希望你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