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澈的雙眸裡,望見卻是一片汙穢的人性... 你卻堅信愛能治癒世界...


從你走的那天起,我一直、一直,覺得好愧疚。

慚愧著自己是個不盡責的歌迷,沒有認真的在你身後追隨你的腳步,
沒有盡最大努力去跟身邊的人澄清關於你的是非流言,告訴他們該睜開眼睛看清事實真相,
面對別人發現我愛你的事實而展現出嘲諷的嘴臉,只消極無力的苦笑帶過沈默不語....

我,真的很後悔。


三不五時,報章雜誌出現你的消息,
看過了也沒往心裡去,因為不知道滿天飛的消息是真是假,
好消息就笑笑,八卦消息就嘆口氣當做沒看見。
總想著你一直都在,
等著你只聞樓梯響的新專輯究竟何時出,擔心著你的身體還好嗎?財務狀況還ok嗎?
無論何時聽起你的歌,總心醉於你動人的聲音,
你的聲音跟你的眼睛一樣清澈透明。
轉眼間你就要開告別演唱會了,遠在倫敦,我還是沒有能力能夠前往.... 只能嘆息。

然而沒想到,你竟然連告別都沒有,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錯愕、不敢相信、悲痛、後悔莫及,這就是從你走那天起我的心情。

對不起,Michael,我隨著時間流逝封存了小時候愛你的心情,
雖然一直記著你是我人生中第一位偶像,是如神一般的存在,
而我卻淡忘了你是如何牽動我的思緒,
淡忘了你的笑容有多溫暖,你的身影有多閃耀,你的一切有多麼的美好!
我就該死的一直認為,你一直都在,不會走!
忘了你只是個凡人,沒想到你那顆疲憊的心,會這樣就停止了跳動。

你走後,為你淚流數不清幾回,
聽著你的歌聲悲從中來,止不住的眼淚。

看著媒體舖天蓋地各式各樣的消息紛紛擾擾,你走了他們仍然不放過你。
Michael,你這輩子真的活的好辛苦!好辛苦!
明明你就是個好人,為什麼好人沒有好報?
你到底做了什麼才讓這些人這麼恨你?這些人都是撒旦的信徒嗎?
為何你選擇一再付出愛,得到的永遠是傷害?
為何他們總是恨不得啃你的肉喝你的血,以毀了你為最高榮譽?
我不明白你所處的那個國家,那個社會,究竟他們這樣迫害你有何目的?
我也不明白我所處的這個世界,
人們永遠只注意聳動鹹濕的消息是怎麼回事?
人們永遠相信謊言是怎麼回事?
人們永遠在不知道事實真相之前就妄下評斷是怎麼回事????

想到你是遍體鱗傷的離開這世界,我就好心疼好心疼你...!!
一聽到「Childhood」裡的那句「No one understands me」... 心中陣陣刺痛,好不捨得你!


Michael Jackson rehearsal from 'This Is It' tour



你最後的身影在舞台上,看起來是多麼美好,
我不敢相信你已經有50歲了,你看起來非常棒!
好難過就這樣失去你,而我以後只能在悔恨的記憶中追尋你的身影和笑容...

Michael,你會原諒我嗎?
人總是等失去才知珍貴,我不是找藉口為自己脫罪,
我不是個100分盡責又熱烈的歌迷,但我真的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只是把你放在內心深處...
如今再多後悔也換不回你....

你現在好嗎?Michael,
你在上帝的身邊了嗎?你獲得永恆的安寧了嗎?
我希望答案是「Yes」。

I love you, Michael,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You live in my heart.

商業周刊-alive優生活-alive 184期:孤獨的王者:麥可傑克森

MJ的慈善事蹟(被世人誤解的偉人)



與MJ有關的投票,彼德金出來道歉

學術界對MJ文化研究的論述文章陸續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