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班寶貝,靜靜的真的很口愛呀~



4月份兩隻橫班小孩加入,現在的小快小慢都活潑健康喔~
雖然小慢還是鳥如其名的慢吞吞,但是真的要跑起來的話還是一溜煙的唷~
本來還擔心牠腳有問題,現在一切ok的啦~

其實我覺得橫班還是挺有個性的,
比方說搓頭按摩,非常的難伺候啊~一個按不好馬上賞你幾口先!
還夾雜著吱吱嘎嘎啊啊啊的抗議聲~哎唷,一定要這麼生氣嗎?
真是被牠可愛無辜的外表給騙啦!


現在的家喔~兩呎籠,空間很大哩~



因為接了島輝回家,所以又買了一個兩呎籠來替換,
我感覺橫班小孩其實很愛跑來跑去的說,所以這個大的兩呎籠就給橫班住,
虎皮都是一對一對住所以住一呎半的就差不多了~

有時候慢跟快都會在籠子裡跑來跑去,對於垂吊的玩具都會爬上去玩的不亦樂乎!
放風時間到,就急著想出來去爬玩具站架或是虎皮玄鳳住的籠子,
上上下下到處鑽!
也常常惹得三隻小掰咖玄鳳吱吱叫!不然就是隔著籠子跟虎皮吵架~

其實橫班個性算溫和了啦~
有時候放風我就全部放出來自由活動,橫班還會自己跑去虎皮家玩,也沒有怎麼樣~
我家的寶貝都不是猛禽類啦~哈哈哈~


劍拔弩張的氣氛啊... 小慢跟yoyo大眼瞪小眼.... 後來也沒怎樣啦~噗~XD

 


快(鄙睨的眼神):啥?你不信我很會玩這個站架?玩給你看!


快:這有啥難的?別以為我年紀小就跟玄鳳一樣沒膽~


快:嘴腳並用就好啦!雖然我腿短一樣靈活得很~


快:看~這不就上來了?


快:嗯~攻頂的感覺真不賴~
 

橫班小孩長大的速度也滿快的,小型鳥幾乎都是這樣,
5月的時候玩站架還戰戰兢兢,現在的小慢小快玩站架簡直就像猴子啦~
而且回家時間到了,要抓回家還會很生氣啊啊啊的抗議咧~
不然就是一直閃一直躲,像泥鰍一樣~

有影片有真相:

 

 


 


兩隻橫班小孩在我桌上玩我的髮夾
我覺得小慢小快有點太瘦了,希望還可以再把牠們養胖一點~

現在又在換毛了,臉上都是小羽管,每次按摩搓頭碰到讓牠們不舒服就一直生氣~
真是壞脾氣的小孩啊~
不過牠們兩個已經把我親牠們的啾啾聲學起來了,據說橫班很會學舌哩~
希望有一天可以教牠們學會講自己的名字和叫「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