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an Li - Dave Mackintosh - ZP Theart - Frédéric Leclercq - Sam Totman - Vadim Pruzhanov


蝦?!!DragonForce又要來台了?!
好像前兩年才來過啊?

這下我可掙扎了,怎麼辦?要去看?還是不去??

大不列顛龍族悍將台北演唱會  2009年4月9日(四)
演出地點: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那個「大不列顛龍族悍將」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
好廢喔!龍族就夠了吧?不然直接打英文好唄??
有時候真的覺得翻譯的名稱實在是俗到有剩......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到底該不該去現場看啊???好猶豫好掙扎喔~~~
雖然說泡麵頭主唱ZP現場老是唱不上去....
也據說DF的現場好像差強人意... (據說,據說嘿!DF迷不要打我!)
不過難得我還算喜歡的他們來台搶錢... 啊不,是開演唱會,好像是應該要去捧場一下.....

可是,我找不到伴啊!!!!
沒什麼勇氣自己一個人去搖滾區跟人家玩衝撞遊戲,難道要自己一個人乖乖坐看台嗎?
哎唷~怎麼辦啦~
誰要跟我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