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又要說我敗家了~敗家就是一時衝動咩~

前陣子看到同事帶新的耳機來,造型挺炫的~就好奇借來戴看看聽聽效果,
哇~鐵三角的音質真是超讚的!
就是這款~鐵三角立體聲耳罩式耳機 ATH-SQ5



鐵三角欸~慕名以久~~當然衝動就給它敗下去了!XDD
原本想買黑色的,還對限量版粉紅色那款有點心動...
後來想想還是買鮮豔點的顏色好了,就挑了紅色這款~

1492811421f8d1.png  
這是我的小鐵SQ5,戴著走感覺還挺招搖的~XD


耳機升級了,
對我桌上那兩個音質爛爛破破的雜牌小喇叭越聽越不順耳....
上網逛逛Pchome,又被我看到這個:羅技 X230 揚聲系統

14928152f4623d.png


嘖嘖.... 心動啊....兩個衛星喇叭可以壁掛,造型又滿好看的~
衛星喇叭:12 瓦 RMS (6 瓦 x 2)
重低音喇叭:20 瓦 RMS
總峰值功率:64 瓦
頻率響應:40Hz - 20kHz
訊噪比:大於 96 分貝(XDDDD)
衛星喇叭:每個衛星喇叭為兩個 2 吋單體
重低音喇叭:5.25 吋強力氣壓式單體
雖然看不太懂它的規格說明,
看在它的價錢,還有它是24小時購物的項目,下單隔天就送到家~
當然,
就敗下去了~Orz (現在的價錢比我買的時候貴好幾百耶!漲價速度真快...

1492816fb4cc33.png
我的喇叭配置,重低音喇叭放在旁邊地上無法入鏡...


齁齁齁~~~
多一顆重低音喇叭效果真的差很多很多哩!
當然啦,這不能跟那個什麼家庭劇院或是那種好幾顆喇叭的環繞系統比啦~
但是比起我之前那個雜牌小喇叭,效果簡直就是好100倍啊!
音樂放出來都能感覺到空氣中的氣流隨著節奏震動,
鼓聲和Bass聲都變得好明顯!開心死了~~

前兩天放Skid Row的「Slave to the grind」還有「Psycho Love」來聽,
都是重節奏的聽起來超High啊!!!
那鼓聲咚咚咚的聽起來真的超棒!!
當我聽的正開心跟著甩頭很High之際~\m/
姊姊經過我房門看到我的樣子和聽到我放的音樂,她的表情馬上變成囧,然後說:
「吼~你這人厚,這根本是噪音嘛!」
XDDDDDDDDD
聽輕音樂和爵士樂的文靜淑女派哪能體會我的Rock靈魂啦~~哈哈~

不過為了我的耳朵著想,我沒有開很大聲啦~不敢~
一直想去耳鼻喉科看重聽的問題都還沒時間去呢!
而且我一屋子的鳥寶貝也受不了我音量開的震耳欲聾吧?
所以姊姊說我放那是噪音根本就「太超過」了~

可是啊~錢到用時方恨少,
還是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敗家慾望比較好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