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觀景瞭望台上的景色

呵呵~我的Blog真的很難得出現這樣藍天白雲的景色啊~呼呼呼....
2008年最後的國慶三天連假,
應姐姐之邀難得的前往「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小爬山一下~做個森林浴~
不湊巧這幾天我呼吸困難的老毛病又犯了,爬倒是還ok就是呼吸不順有點不舒服,
加上媽媽也無法走遠~所以我們並沒有在山上爬很久...
呵呵... 城市弱雞就是這樣啦....


8點就被姐姐叫起來,其實我凌晨4點才睡的呀~囧
每次假日就熬夜...從板橋後站搭705往三峽,結果那班車的司機好爛!
看車上都沒人以為總站到了,問司機這是最後一站嗎?他說是,我們一行人就下了車,
結果才發現離總站還有一段距離!可惡的臭司機幹嘛騙我!
後來換搭了916到三峽後,又換小黃上山... 還真是麻煩~


好不容易抵達了渡假村,因為我們只是想上山走走,沒打算住宿和泡湯,
所以只買了門票和餐點合併的套票,一人600... 有點小貴~不過一些設施和景色是真的滿不錯的。
小外甥看到餐廳旁的小魚池就要餵魚,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逗留了一下,順便拍拍照囉~

已經減了5公斤還是那麼胖...唉~革命尚未成功... 囧(我戴著我的Skid Row項鍊喔!)



餵完魚拍完照~就順著園區規劃的步道往上走囉~
爬山就是一直爬樓梯啊...
偏偏我運動鞋壞了,扔掉了還沒買新的,
穿涼鞋走山路還真的不是很好走啊....
(我是很會拐到腳的那種人,走平地都可以拐~囧)


爬山就是爬樓梯... 爬爬爬....


爬了一小段距離,到了觀景瞭望台,
整片綠油油的山盡入眼簾,大片大片的白雲,天空很藍,
隨風還陣陣飄來桂花的香味,
上午的天氣很好,雖然有出大太陽但還不會很毒辣,風吹來很舒服,
從瞭望台拍出來的的照片看起來挺不錯的,藍天白雲,翠綠的樹....
的確真的是很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啊...


觀景瞭望台上的景色,在這裡還看到一隻大老鷹在天空翱翔喔...


現代人出門玩就是一個狂拍照啊....

離開瞭望台繼續往上走,
一路上輕鬆的跟媽媽姐姐聊天拍照,也幫著顧小外甥,
總覺得山路上都沒有一些圍欄之類防護措施有點小危險...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我總是會想~不知道有沒有人從上面滾下來過?XD
哈哈大概我想太多了~不過這裡的高度還不是很高就是了...

我這姿勢好像有點豪邁... XD 不過景色真美~


爬到這裡感覺往上走還要走很遠的樣子~@@
加上時間已經中午了,所以決定折返回餐廳用餐,
回到餐廳果然已經很多人了,一樓已經沒有座位,只剩二樓和外面戶外的座位...

我們決定坐二樓的位置,餐點是歐式自助餐,
當然~我這挑食的壞小孩是絕對不會覺得好吃的啦~~XDDD
感覺食物都好鹹,
挑了一個什麼鮭魚煎蛋什麼的,但是那個蛋一點都吃不出來它是蛋~
才咬一口我就問我姐:「這什麼玩意兒?」
可是我媽一直說燉牛肉很好吃... 我不知道~因為我壓根沒吃~
(聳肩)


但是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也許是我太挑嘴了啦...XD


用餐完畢~時間還早~
決定再回去爬一爬~畢竟600塊都花了總不能吃飽就打道回府吧~
不過有我和我媽這兩隻弱雞在,我們只能選擇時間最短的一趟30分鐘的森林步道來走啦~
姐姐和小外甥一直叨唸著我和媽媽動作慢~
哎唷...就爬不慣咩!體力又不是多好~
反正又不趕時間慢慢走又不會怎樣~


這裡就有防護措施囉... 可能高度比較高的關係吧...


途中經過的吊橋,過了吊橋就是30分鐘步道折返回去的路~吊橋好晃啊...
 

蜿蜒小徑... 下次真的該穿運動鞋再來走...


回到渡假村的飯店大廳,有提供叫車的服務,所以我們就在大廳等小黃上山來接我們~
這一等就是半小時!哇咧~有塞車塞成這樣咩?
之後上了小黃就直接坐回家,小外甥早就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
哈!雖然我也很想睡,不過聽著Europe的歌心情還滿High的啦~
到家已經下午4點,就醬結束我們的半日遊囉~

今年已經沒有連續假了,等明年吧~
再找個假日去大板根泡湯住宿好了,看起來設施真的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