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5個人都戴的照片... 這兩張Snake和Sebastian戴的比較清楚...


話說前陣子.... 
其實不只是前陣子了啦~應該是說從迷上Skid Row開始,
因為常常在網路上蒐集他們的圖片,
經常從照片中看到5個團員身上都戴著一條款式相同的銀鍊,
因為照片都不是近拍,只看的出墜子是圓形鏤空的設計,很是好看...
後來找到比較清楚拍到項鍊的照片,
才看出那個墜子中間鏤空的是他們的團名「Skid Row」字樣,
真好看... 
一邊看一邊幻想著,真想擁有一條一模一樣的....


琢磨很久,
真的很希望能有條一模一樣的項鍊,當做今年的生日禮物也不賴....
所以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上網搜尋「銀飾訂做」,
找到一些可以幫客人訂製銀飾的公司或是個人工作室。

問了一家,許久都沒有回音,
後來這家才回給我一封超沒誠意的回信,只寫「可以訂做,xxxx元」,去你的一邊待著吧!
誰要讓你這種不積極的商人賺啊!報這麼高價怎麼不乾脆去搶??
問了另一間個人的,
對方回答我說不做「copy」... (挖咧.... 沒辦法啊~這我想買「正版」也買不到啊...

後來無意間搜尋到了「一兩銀」,我就在留言板留了言並且附上墜子的照片,
沒想到當天稍晚就收到對方的回信,
而且非常專業的還附上了墜子的草圖~


一兩銀的小捲毛畫給我的墜子草圖


噢噢噢噢噢~~~~真是給他開心到~
對方實在是很有誠意又很迅速!
所以跟小捲毛溝通與協調了製作內容還有訂製款項之後,我就放心的交給他製作了~
前兩天,我又收到了小捲毛的來信,
裡面附了目前墜子的製作進度,說是尚未修飾的~


我的墜子雛形~~小捲毛真是細心的銀飾製作者,會跟客戶回報進度...


看到照片真開心,不過當下覺得有些疑惑... 
墜子的邊框和文字似乎太粗了點...
經詢問後小捲毛解釋說這只是未修飾的狀態,
之後還要經過研磨、拋光手續,還會耗費掉很多銀,
而且他會斟酌我是女性配戴,到時候墜子還會再變細的~
哈哈~我都不知道原來銀飾製作這麼麻煩啊~
真是專業呢~~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
我跟小捲毛說可以慢慢做,時間很充裕~但是要幫我做漂亮一點~呵呵~
這下真的很期待收到我的項鍊啊~~~
不過後來跟Liz聊起這件事來,
她說當年重金屬團正紅時,台北很多銀飾店都有在賣,
一些大團的相關飾品通通都有~
在這麼多年後的今天,要找到恐怕很難了說.... 
所以.... 即使又背負著「敗家」的罪名.... 
我... 我還是給它訂做下企了啦~噗~

能跟偶像戴一模一樣的項鍊,
這是多麼 開心 的一件事啊哇哈哈~~
(雖然他們已經解散了~


20080905更新:
今天接獲小捲毛的來信,說預計9/10完工!!
齁齁齁~~~我的項鍊~~~太期待了~~
月底跟朋友的慶生聚餐可以戴去獻寶囉~~哇哈哈~



20080916更新:

開心到爆啊!!!!
我收到我的墜子了!!!!!Ya~~~~

本來昨天因為龜速的辛樂克颱風搞的塞車上班遲到一個小時,
然後工作上也有不順心的事,下班又錯過公車被雨淋濕,整個就是給它糟!
鬱卒了一天半,
當今天收到包裹打開的當下,閃著耀眼銀色光芒的墜子映入眼簾....
什麼叫做灑花!
什麼叫做笑到合不攏嘴!
就是我當下的寫照啦哈哈哈!!!
  


這是我收到的墜子,銀鍊有兩種款式,精美的小紙盒+絨布袋,感覺很可愛~


真的好漂亮!小捲毛功夫了得啊!
同事看了說好像真的喔~(指像Skid Row照片上他們配戴的)也是一直稱讚很漂亮~
我馬上就把項鍊戴起來攬鏡自照欣賞一番~(ㄟ...據說還在上班時間... XDDD)
感覺墜子做工真的很細緻,薄薄的沒有厚重感,
邊緣摸起來都是光滑的,底部也細心的印上純銀925的小Logo...
小捲毛還一直擔心手工做的不夠完美,在我看來根本就是美呆了!200分啦!


來張特寫,真的非常精緻...

能夠跟一兩銀訂製到這個墜子也算我運氣好吧!
小捲毛根本就是個大好人!
他的「好人事蹟」我知道就好這邊不多做透漏,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很用心在製作,跟我接洽也非常有誠意~
如果大家想訂做其他的銀飾不妨去跟小捲毛詢問看看喔!狂推的啦!!!

這個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真的很有意義吧~~
想到這個Idea然後付諸行動,最後收到成果.... 哇~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禮物的~
這個墜子也可以用來紀念我狂熱迷戀Skid Row的時光!
是個證據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