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人, 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向來都沒什麼道理可言的~
就是一個"隨性", 自己開心就好~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要說我善變嗎?
我喜歡過的偶像或事物, 一直都放在心裡,
也許不像剛剛迷上時那麼狂熱, 但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好感~
像我打小就愛的Michael Jackson, 我到現在還是支持他~
看著他的演唱會或是MV, 還是會著迷的傻笑~

再來拿敬騰來說~
向來不愛聽國語歌的我還會被這小孩給電到跑去追星~ 真是始料未及呀~~
不過那時的自己像是某個開關被打開了, 想到什麼就衝啊!! 做了再說~
話說回來等他的專輯等的還真是夠久耶....
最好要很好聽啊~~ 敬騰~
姐姐我可是不愛聽國語歌的人哪.... ㄎㄎㄎ...

147f3c8cf325e4.jpg
Sebastian Bach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長髮....)

 

現在可以說是迷戀Sebastian和Skid Row的狂熱期吧?
雖然從去年的10月底到現在, 也已經5個月了...
每天必聽歌必看MV還是不可少的~
我這症頭還真是改不過來, 簡直就是"上癮"可形容啊~~   
(熊熊想到曹格的歌有句歌詞寫的好: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XD)

硬是要我說喜歡他們什麼?

不知道~ 就是喜歡~
喜歡他們創造的音樂中的生命力, 喜歡他們年輕時的狂放不羈, 喜歡他們當年的美貌(?)
好像在補償什麼一樣的, 一直聽, 一直看, 就是不厭煩.
雖然現在人事已非,
離開的團員沒有再回來, 剩下的人重組後音樂曲風也改變了,
當年的年輕小夥子各個都成了40多歲的中年人,
每一個人外貌體型的改變, Sebastian當年高亢清亮的嗓音也不復在....
但是他們曾經用熱情和生命寫下的璀璨, 是會有人記得的. 
至少, 我記得.

也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練"I Remember You"這首歌的?
就是因為這首歌, 讓我開始迷戀Sebastian和Skid Row,
只知道每天不聽這首歌我就難過; 聽了就想跟著唱,
英文真是個很大的障礙,
因為我的英文超級破, 音標完全忘光光~
為了搞懂歌詞的英文怎麼發音, 這首歌聽了不下幾百遍~
小時候念書都沒這麼認真啊~~~

這些日子下來終於學會了80%左右,
從一月底第一次自己錄唱了一個恐怖雜音版(人+鳥+電腦風扇大合唱),
到現在不需看歌詞也能背著唱, 還真是有點小小成就感~
雖然我的歌聲聽起來真的很虛, 很沒Power, 肺活量又不夠~
但是真的很想把這首歌練好~
就連Michael的歌我都還沒這麼認真練呢~ (Michael我對不起你~ XD)

練歌, 也沒有為了什麼目的, 純粹是自己開心~
當然沒辦法唱的跟Sebastian一樣好~ (開玩笑~ 當年的他簡直是神啊~~~ 膜拜ing....)
每天上班下班的忙碌生活中, 給自己一點小小目標去努力也挺不錯的~
雖然日子過得平淡無奇,
但是我的自High個性卻能讓我保持心情愉快~
這麼想, 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嘛~ 呵呵....  
蛤? 你說我不長進??
哎唷.... 人生苦短, 要及時行樂啊~~~
接下來還有好幾首Skid Row的歌要練呢!
繼續加油啦~~

好玩的是, 朋友受我的影響~
一個是重溫當年的老搖滾~ 還把Skid Row的專輯放入他的MP3裡~ 太感動了~~
另一個則是迷上了I Remember You這首歌~ 反覆聽~ 還一直稱讚當年的Sebastian有多迷人~ XD
哈哈~ 你們真可愛~
我巴不得大家都來聽Skid Row的歌! 都看他們的表演!
當年的流金歲月是多麼的輝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