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家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迷上Skid Row不是新聞了~ XD
昨天在公司, 同事跟我說了一件事, 熊熊害我給它驚到~~~
突然感覺有點小害羞, 小丟臉.... XD

平常在公司上班, 我啊~  認真畫圖之際~ 
只要一戴上耳機, 聽著我愛的音樂, 就彷彿進入無人之境~ 
跟著音樂節奏搖頭晃腦還跟著唱~ (當然沒唱出聲音)
這當下~ 我完全不會在意他人的眼光.

 

從去年10月底左右被Sebastian電到, 我就一直都在聽Skid Row的音樂~
座位上的隔版貼了一片Skid Row的照片牆~  連電腦桌面也都是~ XD

這陣子每天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
我都一邊吃飯, 一邊看Skid Row的MV或是演唱會自High~
坐我隔壁的一個7年級妹妹曾經好奇問過我: 他們到底是哪個團? 為什麼你每天都看?
哎唷~ 我迷我愛才看咩~ 這還用問?
不過我也藉機推銷Skid Row的音樂給她聽,
果然年輕人接受度高, 她聽完說: "很讚! 很好聽!"
之後也有另一個比我小的男同事問過我, 還很疑惑我怎麼迷年代那麼久遠的團?
啊我就慢很多拍現在才知道他們咩~ 我也不想啊~~~

 

昨天, 又換另一個7年級男同事來我座位討論事情時, 也問了他們是哪個團?
當我正在回答順便聊一下當年的金屬團時,
隔壁妹妹突然蹦出一句:"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是哪個團!"

蛤?
大家??
誰????????

結果妹妹說:
"因為你每天中午都在看啊~ 經過的同事, 別部門的, 每個人都很好奇~"

 

Oh!  My!!  God!!!!!!!!!!!!!!!
我一直以為沒人注意欸~~~~~ (因為都在自High完全沒注意別人)
原來完全被人發現了~~~~ 
只是因為不認識我, 所以才沒開口問我而去問我隔壁同事~
這時妹妹又補了一句:
"看起來很High的樣子."

 

我.................. 我無言了....................... 囧

頓時給它覺得有點糗, 好害羞喔~~ XD
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 天生個性如此咩....
請大家發現我在自High的時候~~~ 不要理我吧~~~~ XD
沒甚麼好好奇的, 我只是個怪咖罷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