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73e9f690809.jpg
兄弟結義, 各殺一個外人, 從此以後兄弟的命才是命, 其他的, 皆可殺----這就是【投名狀】

 


27日晚上, 我去西門町絕色影城欣賞【投名狀】.

 

這次多虧了公司福委熱情號召同仁參加電影公司舉辦的結義活動~
以最多結義人數獲得200張特映會招待券~~ 也開放117個名額給其他同仁報名~
很好運的我報到名~ 得以欣賞免費的電影~ XD

跟Jojo約在捷運站見面, 一起去電影院~
因為剛下班趕過來就來不及吃飯~ 買了麵包帶進去吃~
卻因為一開演就是廝殺的戰爭場面, 熊熊給它吃不下去了.... 



兄弟情, 是貫穿全片的主題, 
但是這玩意兒對女人來說~ 始終是很抽象又難以理解的東西~
講義氣是好, 但有時候為了兄弟義氣其他什麼都不顧, 這算的上是聰明的做法嗎?
還是難以理解.... 怎麼會有原本是陌生人的人可以變的這麼要好...?

李連杰, 劉德華, 金城武三位表現都十分令人激賞!
我們杰哥的演技又比之前"霍元甲"要更上一層樓了! 把龐青雲那個複雜的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
年歲到了, 又有那個歷練, 宗教和瀕臨死亡經驗讓他的演技更為深刻!
劉德華~ 
老資格啦! 詮釋直率又沒心眼的趙二虎自然是恰如其分~
金城武~ 
跟兩位大哥比稍嫌嫩了點~ 不過感覺得出他也很入戲, 
飾演野性又冷血的三弟姜午陽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對他改觀了呢~ 

戰爭場面很寫實, 滿恐怖的~
難怪杰哥之前老說這不是功夫片~ 是反戰片~
真的~ 
看了以後覺得不打仗真好!! 要珍惜和平!! XD
雖說不是功夫片~ 但杰哥的一拳一腳卻在在都是底子深厚的功夫啊!!
耍起刀劍長槍, 還是氣勢威猛動作又優美~
雖然角色造型髒兮兮又落魄的~ 還是一個帥字可形容啦!!!
比較可惜的就是激情戲了~ 
拜託~ 都給剪了咩!!!
我可是很期待的耶!! 要看看我們杰哥突破多少啊!!!
都剪了還看啥啊??? 去.... (完整版DVD一定要把激情戲還給我啊!!!! >"<)

不過愛哭鬼的我又看到哭了~ 真的很感動也很難過啊~~~
龐青雲獨坐喝酒送別二虎那裡, 杰哥真的演得好精彩!
看著看著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還有結尾也是~ 看完一整個悶啊.... 難過死了....
納了這投名狀到底值不值啊?
悶到回到家還是吃不下東西....
但是電影真的很好看! 
是部好作品!
我已經決定要買加長版DVD了~ 當然是要看三小時完整版才過癮啊!!!
DVD趕快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